感恩遇见,感谢并肩

一个置顶的自我介绍

  


⚠️⚠️⚠️肖战粉和肖战给爷爬,我永远,讨厌肖战的他的粉丝
 是个垃圾话有点多的话痨,干啥啥不行,磕cp第一名,说话偶尔很脏,但是对陌生人保持基本的礼貌。
 半吊子的画手+半吊子文手,虽然爱没有消失但已经不会再产出18楼相关的东西了。

二次元近期激推:服部平次,文豪野犬 江户川乱步(是大宝贝),赤苇京治,宇内天满 etc.

接触的三次有:时代峰峻二代(下楼了),易安音乐社,创2,声入人心(2看过但是不推,磕yyjq)

Srrx非端水,主推张超/蔡程昱/黄子弘凡,1975szd,方方和朋朋两位小甜豆我也超喜欢!
主推南北双一无差,婉拒过激棋昱玩家,偶尔混乱邪恶搞all超all

创2墙头姚琛、李鑫一,星光岛永远是心中白月光。磕的cnjs,天雷nyyy。
脾气暴躁,但你不惹我我不惹你。

🔴天雷大三角,以及某些抄袭作品,是什么大家自由心证。
 吃的东西比较杂,实际上算是个深度二次元居民)
 青梅竹马/搭档/骨科年上是萌点狙击!
 (扩列欢迎!但是我比较不会聊天可能会躺列)

大概就这些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Mr. 蜡笔次🐰 | Powered by LOFTER